关于发放“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2-23 23: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今年3月,“广州日报广爱慈善基金”捐赠我校10万元人民币,设立“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用于一次性资助我校25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4000元。根据《关于做好“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查、推荐,学校评审、公示,捐赠方审核,我校25名学生获得了“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每人4000元,学校财务处将于本月底将4000元发放到受助学生用于缴纳学费的建行卡中,请受助学生持学校扣缴学费的建行卡于12月31日前到所在校区资助管理科签名确认。
二、为表达对捐赠人的感谢,请受助学生自拟感谢信(A4大小,打印或手写),签领助学金时提交至资助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楼327,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6,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4)。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以上事项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
附件:“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2月21日

附件:“广州日报•华美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xls


标签:#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