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院风采2014-12-22 18:2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满足广大毕业生提高面试技巧和水平的需求,帮助其提升求职就业能力,11月23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勤论坛”光电学院分论坛之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106应需、应时举行。讲座邀请到培政教育的唐容、黄霆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两位老师均有丰富的求职面试授课经验,了解学生需求和求职面试考情考务,讲课风趣幽默,实用而又有深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1级本科生、2012级和2013级研究生以及部分兄弟院系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唐容老师讲授了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的着装化妆技巧和礼仪知识,并与大家积极互动,在座同学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而有深度的面试知识;黄霆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求职体验和面试经验,分享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实际问题,内容充实,观点新颖。整场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效果。讲座结束后,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王伍老师为本院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做了《就业手续办理与注意事项》报告,讲解了国家和省市就业政策、就业协议书签订与管理、暂缓就业申请和取消、就业派遣、毕业生档案管理、后续毕业生工作等方面事宜,并为同学们做了个性化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