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云龙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1-21 23: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了帮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深圳市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我校合作实施“云龙助学金”爱心助学项目。经学生申请(第一批100人,第二批20人)、学院初评、学生工作部(处)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深圳市云龙教育发展基金会评选,共评出100名“云龙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云龙助学金”每人2000元,分两个学期发放。本学期1000元已到账,学校财务处将于本月底将1000元发放到受助学生用于缴纳学费的建行卡中,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查收并于11月25日前到所在校区资助管理科签名确认(签领时请带学校扣缴学费的建行卡)。
二、为表达对捐赠人的感谢,请受助学生自拟感谢信(A4大小,打印或手写),签领助学金时提交至资助管理科。
三、学校定于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七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云龙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请各学院选派2名受助学生代表(高低年级各1人)参加,并于11月24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请与会学生代表提前20分钟到会场签到。
联系人:林老师,电话:39310042。
附件1:“云龙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附件2: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参会回执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21日

附件1:“云龙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xlsx

附件2:发放仪式暨爱心见面会参会回执.doc


标签:#云龙 #助学金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