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次学生医保扣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10-24 23: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5年度(含2014年过渡期)学生医保费已于10月22日进行第一次扣费,本次扣费结果有2452名学生因余额不足或账号状态不正常或没有账号而导致扣费失败。为保障学生能顺利缴纳医保费,学校财务处将于10月29日进行第二次扣款。请各学院通知扣款不成功的学生(名单请在辅导员QQ工作群下载)于10月28日前做好再次扣款准备:
1.余额不足的同学请在代扣学费的建行账户上存入足够余额(余额须大于193元);
2.账号状态不正常的同学请到开卡银行更新处理;
3.没有账号的同学请到学校财务处管理科登记一个本人名下的在广州市建行网点开办的建行储蓄卡账号。
4.客户名称检查失败的同学请核对并改正姓名。
如两次扣费都不成功将无法正常享受医保待遇。
学校医保办
2014年10月24日

标签:#医保 #学生 #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