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2014年到期合同还本金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09-29 22:0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41020,将是我省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毕业生( 2004级、2005级、2006级、2007级)归还本金的最后期限,高质量做好我校贷款学生还本工作,把违约率降到最低,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2014年我校到期合同共1479个,截止929,有1343个合同已全部结清,提前结清率90%,但尚有138个尚未还清本息(名单请查看政工Q群共享),请各相关学院通知这136名贷款学生按时存款归还本息,在1010前将足额本息存到系统指定的农行卡或支付宝账户(存到其他农行账号或自己申请的支付宝账号无效)。

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今年的还本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本学期重要任务来抓,确保本学院违约率降到最低,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的还本情况给予适当的奖励。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14929


标签:#助学贷款 #本金 #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