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毕业季”移动交流平台使用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06-17 17: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4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入社会,开始新的征程。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打造环保节约型的毕业典礼,学校特别在“华师小木(华南师范大学移动平台)”为2014届毕业生设置“2014毕业季”交流平台,现将有关使用说明通知如下:
一、华师小木下载方法
1.扫描华师小木的二维码
      
      
                   
2.华南师范大学首页→移动校园→点击“Download APP for Android (ios)”
二、“2014毕业季”移动交流平台使用说明
初次使用“2014毕业季”,点击“更多”模块,使用校园网账号和密码登录(所有校园网帐号都可登录),登录成功后进入“校园应用”,点击左上方“2014毕业季”进行安装,安装后即可使用。
在“2014毕业季”的“毕业感言”模块中,毕业生可自由抒发毕业感言和上传毕业照片,与同学们分享;同时在毕业典礼现场,设立留言上墙,同学们的留言将呈现在典礼现场大银幕上。
通过“2014毕业季”移动交流平台,毕业生还可第一时间了解毕业典礼流程,领略优秀校友风采,浏览百名优秀毕业生榜样事迹,参与“青春信箱”活动等。
 
 
 
 
 
学生工作部(处)
2014年6月16日

标签:#使用说明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