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说明会暨“诚信行天下”签名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4-05-09 14: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7日和8日上午,我校分别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说明会暨‘诚信行天下’签名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雷蕾、资助管理科老师及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贷款毕业生40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
雷蕾结合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畅谈了“自强”与“诚信”。她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通过贷款、勤工助学解决实际难题,这种自强自立的精神值得钦佩和学习;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充分重视个人信誉,良好习惯与品质将影响人的一生。
郑秋萍就还款账户查询、付息日期、还款流程、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培训和演示,并在互动环节现场解答了贷款学生的还款疑问。最后,全体学生现场进行庄严宣誓并签订承诺书,承诺“内诚于心,外信于人;按期还款,绝不违约”。
据悉,近年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本还息率高达99%,保持在全省高校前列。连续三年,在全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中,荣获最高等级“优秀”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长期坚持做好学生诚信教育,提供专业化贷款服务息息相关。

0509.jpg

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