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 届广东省“助力成才”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04-14 11: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高校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关于举办2014 届广东省“助力成才”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粤教助函〔2014〕12号)文件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开行”)决定联合举办2014届广东省“助力成才”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以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场招聘设主会场和分会场。
二、招聘时间与地点
1. 网络招聘时间:2014 年4 月1 日-4 月30 日
网址:大学生就业在线(www.Gradjob.com.cn)
2. 主会场招聘时间:2014 年4 月26 日
主会场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3. 分会场招聘时间:2014 年4 月27 日
分会场地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三、招聘单位
省教育厅邀请中央、省驻穗单位、大型国企,组织大企业和知名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同时通过大学生就业市场组织知名外企、民企参加活动。计划组织320 家以上用人单位(其中主会场约200 家,分会场约120 家)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工作岗位约7500 个。
四、工作要求
1.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省教育厅和省开行“助学-就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拓展,是我省就业帮扶活动的重要构成部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 各学院要认真摸清本学院贷款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组织尚未签约的助学贷款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3. 各学院要通过各种渠道鼓励未签约的贷款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获取工作机会。开展“一帮一”“一跟一”的专业就业援助服务,积极帮助贷款毕业生就业。
4. 省助学中心将向每一位助学贷款毕业生发放“广东省‘助力成才’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入场券”,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4年4月15日前到所在校区资助管理科领取招聘会入场券,发放给2014届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5. 省助学中心将“助学贷款毕业生数据库”,各学院要做好本学院2014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数据统计工作。请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下载《2014 届广东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基本情况表》(表格将由林海岸老师发给各学院,里面已有学生的基本信息),填写相关信息,并于4月17日前将该表格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联系人:林海岸,联系电话:39310042 。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4月14日

标签:#广东省 #专场 #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