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2013-2014学年度评优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4-04-02 10: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14届毕业生2014-2014学年度奖学金评奖工作将启动,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按时依照执行。

  一、评奖要求

  2013—2014学年度评优按《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年评优奖励办法的通知》(华师【2005】139号文)及《关于加强全日制学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华师【2009】146号文)精神执行,各学院要坚持求真务实、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评价自己与他人,正确看待名利。坚持正当竞争、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协调好同学之间的关系,用正确的方法激发和调动学生成才发展的积极性。

二、申报方式

此次评奖仍然采用学生工作信息系统 ”进行网上操作,采取“学生网上申请-学院网上推荐与审核-学生工作部(处)网上审批”的方式。

三、奖学金发放标准、方式及要求

(一)奖学金发放标准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年评优奖励办法》(华师【2005】139号文)第八条规定:第四学年度的先进个人的奖学金按50%发放。

(二)奖金发放方式

奖学金由财务处统一发放,请通知获奖学生检查缴交学费账户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有更改,请及时去财务处登记备案,以便财务处能顺利将奖学金转到获奖学生的账户。

四、关于欠费学生参评问题

  根据《关于加强全日制学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华师【2009】146号文),欠费学生不得享有各种评优、评奖和推荐资格。请各学院确保提交的候选学生没有欠费。

四、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工作安排4月15日之前学生网上申请。4月30日之前各学院根据办法评选。5月9号前1.学院将未欠费初选学生名单在本学院公示3天。2.通知初选学生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申请。3.学院网络审核通过后,统一打印《华南师范大学学年评优申请登记表》;并在《华南师范大学学年评优申请登记表》签署副书记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4.学院将《华南师范大学学年评优申请登记表》提交学生处,学生处凭该表格进行网上审批。5月底1.学生处将获奖学生名单在学生处网页公示5天。2.学生工作部(处)拟稿,学校发文公布获奖名单。6月1.荣誉证书由学生部统一打印、盖章、发放。2.财务处将奖学金转入学生个人账户。

 

如有其它疑问,请及时致电。

石 牌 校区负责人:蔡老师 85215261          行政楼324  

大学城校区负责人:林老师 39310042          行政楼A416

南 海 校区负责人:谢老师 0757- 86687262      学生活动中心204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442


标签:#学年度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