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12-06 21: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下发《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12月6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
根据国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的通知》(国信办通字〔2013〕3号)部署,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于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在新华网举办(竞赛专题网页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wlgaqsnxd/index.htm)。
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项竞赛活动,精心组织,发动大中小学生积极参赛,扩大活动参与面。要以竞赛为契机,鼓励、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互联网法律知识,切实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要密切关注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各项活动的进展,及时跟进参与,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上报教育部思政司。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