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邓树添在省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实训)比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10-31 16: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嘉龙杯”广东省高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暨指导学生创业实训大赛自2013年6月至9月期间在我省高校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邓树添老师表现优秀,脱颖而出在广东省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广东省教育厅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改革教学形式,全面提升学校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及大学生创业实训指导的一项重要举措。从今年6月份开始,共有94所高校的老师一千多位报名参赛,竞赛包括书面案例作品分析评审、创业课程教学视频评审、计算机模拟创业实训竞赛以及创业管理论文评比环节。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不断完善大学生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和大力加强创业课程的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明显。
 
 
                                                                                           审稿人:李如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