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朝花夕拾”征文比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5-14 09: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毕业生: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大学的校园,毕业的骊歌正在悄悄奏响,相信经历了这一年的磨练,破茧成蝶的你一定百感交集。在此,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本次征文比赛,为2013届毕业生们提供一个追忆似水流年的平台,或写自己在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用文字纪念或悲或喜五味杂陈的大学生活,或分享自己就业创业或升学过程中的技巧、历程和感悟,以你们的宝贵经验财富给师弟师妹们提供借鉴,帮助他们更好地安排大学生活、培养并增强择业意识、掌握求职技巧,实践职业人生。优秀的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用于指导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工作。

 

一、征稿主题:

1. 就业·创业·升学: 在就业创业或升学征程上,相信你一定会有许多刻骨铭心的经历。成功固然值得庆贺,而失败亦值得反思。写下你独特的体验或总结经验教训,作为自己成长的见证,也为师弟师妹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

2. 青春·梦想·成长:回首大学生活,于即将离别之际,必然会心生感慨。不如拿起手中的笔,让光阴的故事跳跃在方格纸上,让笔尖记录你对大学生活的反思、总结,对青春的回忆以及自己对梦想的追求。

文章系原创,文责自负,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

二、征稿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

三、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与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zhaohuaxishi2013@126.com,邮件标题为“《朝花夕拾》投稿+学院+姓名+征文主题+题目”,并附上个人生活照一张,收到官方电子邮箱回复即视为投稿成功。

来稿者请务必在文档后注明以下信息:学院、专业、姓名、手机(长号和短号)、邮箱地址、QQ、工作单位、毕业后的联系地址

四、截稿时间:

2013年6月10日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优秀作品集+奖状

2.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优秀作品集+奖状

3.三等奖5名,奖金300元+优秀作品集+奖状

4.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集+奖状

六、联系方式:

1.邮箱: zhaohuaxishi2013@126.com

2.咨询电话:020—39311035,020—39310412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朝花夕拾”征文比赛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2年5月14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毕业生“朝花夕拾”征文比赛报名表       .xls

标签:#华南 #朝花夕拾 #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