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学生创新奖评选结果第二次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5-13 09: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12年度学生创新奖评选结果经过第一次公示、院系意见反馈后,评奖项目有所增减、部分项目评奖结果有所调整。现共有456获得了2012年创新奖,其中:竞赛类 299,论文作品类 145,技术成果类 12。现将学校评审结果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514516),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用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或电话。

负责老师:方老师(8521103385215261)

电子邮箱:xsswglk2@126.com

 

附件: 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奖获奖名单(第二次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 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奖获奖名单(第二次公示).xls


标签:#创新奖 #年度 #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