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强社近百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参与地震灾区爱心包裹定向劝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04-24 17: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在学生工作部(处)指导下,新长城华南师范大学自强社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号召,于4月20日和21日组织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广州市石牌邮局、东湖西邮局、德政北邮局对雅安地震灾区进行定向劝募,为灾区孩子募集爱心包裹,将华师学子的关爱送往雅安。志愿者们不怕累、不言苦,两天共成功劝募到善款8700元,为灾区的孩子送去了87个爱心包裹。 
    我校自强社志愿者的善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扶贫基金会、团省委、省学联、大学生公益社团互动平台等通过网站、微博等形式报导了活动情况。接下来,自强社将根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学校的安排,积极开展系列爱心活动。

2013qsqm04243(1).jpg

2013zqsqm04241.jpg

2013zqsqm04242.jpg

 

拟稿人:林海岸    审核人:谭俊生

 

 

标签:#自强社 #灾区 #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