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3-29 20: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我校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即将召开。届时,将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院系若认为本单位符合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条件,可以填写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附件一),若认为本单位有符合评选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条件者,可以填写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二),并于4月1日下午5:00前,将书面材料报至所在校区就业办。
另:各院系就业率、考研率等相关数据将上传华师2012届就业工作群共享,请各院系下载查看,如有异议请于4月1日前与就业办桂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211035。
附件1:《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附件2:《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