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统计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3-01-05 20: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13年寒假和春节将至,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登记
学校鼓励学生放假后及时回家过春节,确因实习、实践、培训等特殊原因需延迟回家或不回家的,要做好信息登记工作。为方便统计,今年采用网上登记方式。请拟留校的学生于2013年1月7日至11日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在其它事务->“离返校登记处如实填写留校时间段、是否过除夕是否吃年夜饭等有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保存"按钮即可完成登记。
二、院系审核名单
学生登记后,院系辅导员需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审核,可在其它事务->“留校确认”中分年级提交确认信息即可。各院系不需要报送留校学生名单的纸质材料,可自行导出名单留底或随时登录系统查询。
三、相关要求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指定一名学生政工干部做联系人,专门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为方便加强寒假尤其是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联络工作,请各院系每个年级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请院系填写《2013年寒假留校学生负责老师和负责学生联系表》(见附件),于2013年1月11日上交到所在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
(二)各院系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除夕和年初一)留校学生的统计工作,及时通知留校学生上网登记相关信息。
(三)春节期间学校将组织留校学生开展相关活动,届时将通过各院系学生负责人、学工部网站和勤管中心宣传栏等方式通知相关学生。
(四)各院系要教育学生在寒假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意识,防止人身伤害、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五)南海校区寒假学生留校工作由南海校区学工办具体通知。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院系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林海岸老师,电话:39310042。
附件:《2013年寒假留校学生负责老师和负责学生联系表》

 

学生工作部(处)
一三年一月五日

附件:《2013年寒假留校学生负责老师和负责学生联系表》.doc

 

标签:#统计工作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