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2年暑假韩国蔚山大学夏令营报名的补充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2-06-29 15: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韩国蔚山大学来函邀请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2012年8月11日至18日的夏令营活动,活动期间,蔚山大学将组织学生参观庆州、釜山、蔚山等城市的名胜古迹,学习和体验韩国的陶瓷制造等传统文化,观摩韩国现代重工业/现代汽车集团,去百货商店和购物街参观和体验等等,具体行程可根据我校学生的要求作适当调整。
我校已于6月18日发布《2012年暑假韩国蔚山大学夏令营报名通知》,并组织学生报名,目前已有10名学生成功报名。因蔚山大学给我校增加了5个名额,现再次接受学生报名(之前已报名的同学不用重新报名)。
参加该项目所需费用共计6000元(含往返机票、活动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保险费、各项体验费等),学校给予每人1000元的补助,学生只需自付5000元。
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学生请于2012年7月4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带齐报名表(附件1)到石牌校区行政楼324学生处思教科报名,并同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外事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5210057;电子邮件:sh10@scnu.edu.cn.
学生处联系人:林老师,电话:85215801;电子邮件:linhaian@scnu.edu.cn。
     附件:1.报名表
    2.韩国蔚山大学2012年夏令营活动概要     
                                       外事处
                                      学生工作处
                                   2012年6月29日

 附件:1.报名表.doc

 2.韩国蔚山大学2012年夏令营活动概要.xls


标签:#蔚山 #韩国 #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