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精神世界,领悟心灵力量”——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预告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2-04-26 16:1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每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是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活动月。今年第十一届的活动将如期举行,主题为“畅游精神世界,领悟心灵力量”。本届的活动不仅仅在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更是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引发同学对自我内心的关注和思考,学会内省和自我调节,从而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
本届活动的开幕式定于4月27日中午,以开放日的形式进行,届时将在雍园校道设有各种的摊位活动、心理仪器区、游戏区、咨询区等等。活动月期间,将会举办多场讲座以及电影评析,邀请了华南师大心理系郑希付教授、迟毓凯教授,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李江雪副研究员,广州白云心理医院沈家宏教授,广东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蔡宝鸿副主任等专家。除此之外,还将开展一系列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包括户外团培,曼陀罗分析,意向火柴,心灵瑜伽等等。最后,闭幕式将在5月25日晚以晚会的形式结束本届的活动,其中大型心理舞台《monsters》是当晚的重头戏。
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畅游精神世界,领悟心灵力量”,让您聆听专家声音,观察心灵奥妙,体验身心成长!本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如对本届活动有任何建议的老师和同学,请@华南师大心理咨询中心或者@华师校心协。
附件: 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一览表
                          
                          学生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 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