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易方达助学金”获助学生相关材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资助2012-03-30 11: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8年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易方达助学金”,截至2011年,我校共450名学生获得资助。为进一步做好该资助项目的效益评估,及时了解获助学生的发展动态,向资助单位反馈我校获助学生的在校表现及就业情况,现需收集“易方达助学金”获助学生的相关资料。请各院系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一、2008级获助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获助感言。获助学生结合个人从获助至今的学习、生活、获奖等情况的提交一份感言,要求如下:
(1)题目自拟,要反映感谢信内容,不能以简单“感言”为名;
(2)字数800-1000;
(3)在题目的下方另起一行,以“学院+年级+名字”形式注明作者信息。
(4)统一格式,标题三号宋体字加粗,居中;作者信息和正文四号仿宋体字;全文1.5倍行距;
(5)文件命名为:姓名+“获助感言”,如“张三获助感言”。
2.个人登记表。下载附件2,填写《“易方达助学金”获助毕业生情况登记表》,填写完毕后文件命名为:姓名+“登记表”,如“李四登记表”。
3.个人生活照。提供个人生活照一张,要求像素高、质量好,jpg、gif、bmp格式均可,文件命名为:姓名+“生活照”,如“王五生活照”。
4.调查问卷。学生工作处将通过辅导员工作QQ群将调查问卷电子版下发给各院系,请各院系自行打印(双面打印)或到学生工作领取纸质调问卷,组织获助学生填写。
请各院系于4月17日前,将每位2008级获助学生的获助感言、个人情况登记表、个人生活照的电子版汇总(为每位学生新建一个文件夹存放上述三项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打包压缩,命名为:XX学院获助毕业生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126.com,不需提交纸质版;调查问卷只需提交纸质版。
二、2009、2010和2011级获助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2009、2010和2011级获助学生只需提交一份获助感言电子版。请结合个人从获助至今的学习、生活、获奖等情况撰写感言,具体要求与2008级获助学生的获助感言相同(详见本通知第一项的第1点)。请各院系于4月17日前以院系为单位(每个学院一个文件夹,里面分别存放三个年级的材料)将获助感言打包,命名为:XX学院获助感言,发送至电子邮箱xsswglk@126.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工作处,咨询电话:85215801,联系人:林海岸。
附件:

1.“易方达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xls

2.《“易方达助学金”获助毕业生情况登记表》.doc

                                                          学生工作处
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标签:#助学金 #材料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