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获颁为“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3-27 20: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2日下午,广州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增城召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其下属各单位、广州地区30多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共计60人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获颁为“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钟丽英为我校创业学院代表侯永雄授牌。授牌后,侯永雄还应会议邀请作创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开展的有益实践与探索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肯定。
       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校内基地主要分布在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合计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共有入园团队30多个,其中15个已注册成立公司。创业基地成立管委会负责基地的管理和团队服务,并对创业大学生提供多项优惠及配套服务,如配备“创业教练”,提供必要的咨询、服务和指导;提供公司注册相关服务;提供创业基金的支持。同时,我校还建立了三个校外创业基地,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多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