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级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2-03-09 16: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使每间宿舍都有一名了解心理咨询基础知识和心理危机干预常识的心理保健员,心理咨询中心将于2012年3月—5月开展2011级学生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2年3月-5月的周末或者周四下午,安排5个时间段进行培训。
二、培训对象
学生宿舍心理保健员,请各院系从每间2011级学生宿舍中各选派一名学生参加。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以四个专题为核心内容进行:1.大学生心理常见问题与处理办法;2.心理咨询的原则和技巧;3.变态心理的识别与治疗;4.心理危机的干预与处理。
四、报名方式
以院系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院系于2012年3月18日前把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发电子版至以下邮箱,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交到所在校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为方便联系,请各院系指定一名负责人,并在登记表的“备注”栏处注明,届时上课时间、地点将通知负责人。如果由辅导员老师负责,请注明辅导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玛老师,联系电话:39310303;
地址:桃李园三楼心理咨询研究中心(石牌校区)
        图书馆南面一楼心理咨询研究中心(大学城校区)
E-MAILpsyonlinecn@163.com
中心网址:www.psyonline.cn
     附件:2011级学生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报名表
 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一二年三月九

附件:2011级学生宿舍心理保健员培训报名表.doc


标签:#保健员 #培训班 #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