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12-05 19: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及时总结新生入学教育的经验,探索新生入学教育的新途径和新做法,提高新生入学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工作部(处)拟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汇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各院系新生辅导员。
二、时间:20111227日(星期二)
三、地点:桃李园三楼报告厅
四、评比内容:各院系新生入学教育的特色和亮点。
五、评比形式:以辅导员的汇报为主,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时间每人5-8分钟。
六、设奖形式:评比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授以证书及奖金。
七、活动要求:
1.各院系要全面梳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深入总结新生入学教育的做法,提炼具有学院特色的新生入学教育经验,力求创新,力求总结出规律、总结出特色。
2.请各院系将书面总结、PPT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于1223(星期五)17:00前交到所在校区思教科,并将电子版发送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特此通知。
附: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活动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处)
                  2011125

附: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活动评分标准.doc

标签:#教育特色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