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璐老师喜获“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第一名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10-08 20: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9日,“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我校石牌校区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玉学,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兆团,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以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260多名就业指导课老师观摩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陈璐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第一名,另有3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这些优异成绩表明,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和大力加强就业指导课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明显。
   据悉,“安博杯”首届全国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广东赛区比赛从今年7月份开始接受报名,共有474名老师在网上报名。广东赛区复赛于9月18日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经过评委专家的严格评选和审核,共10名老师进入全省决赛。通过决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参加11月上旬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标签:#安博 #一名 #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