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1级本科生迎新晚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09-16 17: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定于917919举行2011年迎新生文艺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大学城校区:917(周六)晚19:30,大学城综合体育馆
石牌校区:919(周一)晚19:30,石牌校区手球馆
南海校区:参加所属院系所在校区的迎新晚会

二、参加人员
(一)大学城校区
1
.校党政领导,机关部处长,大学城校区所属院系党政正职领导,南海学院党政正职领导,校教代会主任,图书馆馆长,校医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以上人员请提前10分钟在嘉宾席就座);
2
.大学城校区各院系副书记,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
3
.南海学院副书记、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和辅导员;
4
.大学城校区2011级全体本科生,南海校区2011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二)石牌校区
1
.校党政领导,机关部处长,石牌校区所属院系党政正职领导,南海学院党政正职领导,校教代会主任,图书馆馆长,校医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以上人员请提前10分钟在嘉宾席就座);
2
.石牌校区各院系副书记,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
3
.南海学院副书记、相关职能办负责人和辅导员;
4
.石牌校区2011级全体本科生,南海校区2011级法语专业本科生。

请各单位把出席的人数于916下班前告知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黄建平(大学城校区)、张奕华(石牌校区)
联系电话:3931004085211032

三、乘车安排
参加大学城校区迎新晚会的人员请于当天下午1845在教工俱乐部门口乘车前往大学城校区。
南海校区学生乘车由南海校区安排。

标签:#本科生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