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榜样华师”——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05-05 15: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使广大同学自觉参与到优良学风建设的活动中,学生工作部(处)决定举办“榜样华师”——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请石牌、大学城及南海校区各院系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晚7:30—9:00
二、地点
石牌校区手球馆
三、具体要求
1.为使颁奖顺利完成,请各院系指定一名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联络员,负责入场带队和现场联系工作。学生联络员请于5月6日下午4时到石牌校区桃李园一楼会议室参加颁奖典礼协调会,沟通5月10日的彩排以及颁奖典礼当天的具体事宜。
2.请各院系按照名额分配表(附件一)组织本单位学生代表参加。
四、颁奖典礼当天安排
1.入场时间、地点
石牌校区:5月11日晚6:40入场
大学城校区:5月11日晚6:10 在楠园候车点乘校车
南海校区:待南海校区学工办通知。
2.出席人员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校学生会主席、校社联主席、领奖人员、表演人员、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代表、院系学生代表(建议各院系安排全体获奖学生出席颁奖典礼)。
3.座位安排
请所有参加颁奖典礼的人员按照座位安排表(附件二)就座。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校学生会主席、校社联主席、领奖学生代表、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代表在手球馆一楼指定位置就坐,其他参会人员在手球馆二楼就座。
4.着装要求
领奖人员穿着庄重整洁,建议穿深色裤子,浅色上衣。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一年五月四日

 

附件一:各院系参加典礼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三:颁奖典礼颁发奖项获奖学生名单.xls

附件二:颁奖典礼手球馆座位安排表.doc

标签:#华南 #学生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