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代市长率团来我校举办2011年教师现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5-03 08: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9日,河源市在我校举办了2011年教师现场招聘会。河源市委、市政府派出了由代市长彭建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耀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涛,副市长叶维园等多名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各县区长、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区长,市直、县区有关单位负责人约80人组成的招聘团。招聘会在桃李园举行,由杨耀初主持。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相关院系学生政工干部以及前来应聘的校内外毕业生共6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
 胡社军代表学校对河源市委、市政府连续四年组团来我校举办现场招聘会表示了感谢和欢迎。他指出,市领导亲自带队组团到我校招聘毕业生,充分体现了河源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人才的强烈渴望,也充分表明了河源市的各级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肯定。他希望今后学校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能进一步加强与河源市各级教育部门的交流与联系,希望广大毕业生到河源市的各行各业去建功立业。
 彭建文详细介绍了河源市经济发展情况及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普九”和“普高”教育发展,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河源从事教育事业的各项举措,并希望毕业生踊跃报名到河源市工作,为河源市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向毕业生提供了有关法学、汉语言文学、音乐、英语、数学、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旅游管理、生物、历史、化学、学前教育等专业共计339个职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600多毕业生纷纷前来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