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粤杯’党旗漫卷美如画”大学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04-08 15: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围绕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拟举办“‘南粤杯’党旗漫卷美如画”大学生摄影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2011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9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进一步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励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要求:
摄影作品应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紧扣主题,通过摄影艺术手段,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大好河山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示和描绘新阶段、新生活(包括社会、家庭、校园生活)的真、善、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丰富知识、增长智慧,成为学识渊博的有用之才。所有参赛作品题材、体裁不限,黑白、彩色均可,数码摄影及反转片须制作成照片参赛,每幅作品背面注明作品标目、参赛单位及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作品尺寸统一为10英寸,无须装裱。
四、参赛办法及评奖:
请各院系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并于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前将作品连同《“党旗漫卷美如画” 大学生摄影大赛登记表》(见附件)送至各校区思教科,石牌校区:行政楼324室,电话:85211032;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15室,电话:39311036。我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同时推荐10件优秀作品参加省教育厅主办的“‘南粤杯’党旗漫卷美如画”大学生摄影大赛
                                                                     学生工作部(处)
                                                                         2011年4月7日

标签:#美如 #南粤 #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