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1-03-04 15: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于2011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使学生充分关注“两会”,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学生工作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大事,了解“两会”作出的关系国计民生的各项重大决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好地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努力学习。
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一)以年级或以专业为单位召开主题级会或班会,由院系领导或辅导员在大会上做动员,对整个学习活动做具体部署。
(二)以过党团支部生活或班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讨论。
(三)利用宣传栏、学生刊物和网站、悬挂标语等形式,加强“两会”宣传和学习心得交流。
三、活动的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为3月上旬—4月中旬,各院系可根据本单位实际灵活安排。
四、要求
(一)副书记和辅导员应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学习动员和讨论活动。
(二)活动方式应灵活丰富,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三)院系可将学生关注“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汇总,并发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0一一年三月三日

标签:#精神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