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及心理测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9-20 10: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新生辅导员: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他们在新环境下的学习和生活能力,学生部定于2010年10月份为2010级新生开展心理适应讲座及进行心理健康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系切实做好安排协调工作,先拟定讲座时间,并安排好讲座场所(要求有多媒体功能),心理讲座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
2.为了保证心理讲座及心理测试效果,各院系务必保证每个新生都能参加,新生辅导员或兼职班主任应到现场协助维持秩序。
3.各院系新生辅导员接此通知后,请认真填写安排回执(见附表),并于9月28日下午5时以前用E-MAIL把安排回执发至以下邮箱,或电话反馈。由心理咨询中心统一安排,最后确定具体时间,并通知各院系。先反馈者先安排讲座。
4.今年我们将继续使用网上心理测评系统,让学生到带有网络功能的机房完成一套心理健康测试及一套个性测试,测试时间约为一个小时。学生需要用学号和身份证号登陆系统,请各位辅导员务必让学生做好准备。测试所需机房由心理咨询中心统一申请使用学校计算机中心机房,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石牌校区安排联系人:
曾保春老师(85216115E-mailbaosong2001@163.com
大学城校区安排联系人:
苏斌原老师(39310202E-mailsubinyuan@163.com
请各位新生辅导员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做好安排!
学生工作部(处)
2010919
附: 讲座安排回执
院系名称
新生人数
讲座场所
讲座时间

标签:#心理测试 #讲座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