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提前一次性还款的紧急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6-11 14: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接教育厅和国开行总行紧急通知, 2006-2008年国家助学贷款数据将于612号导入新系统,届时将开放提前还款网上申请系统,17号上午国开行结息,农行21号扣款。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按时依照执行。

一、申请及存款时间

请各院系辅导员务必及时通知学生于613—61612号可能也可以)进行网上申请,在确保农行卡能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在620号前将足额的贷款金额、年费存到贷款指定的农行卡。

二、关于学生申请提前一次性还款系统问题

(一)、网址:http://www.csls.cdb.com.cn/

(二)、用户名和密码:

没有2009年度贷款的学生,默认登录用用户名:高校代码(10574+身份证号码;密码:8位生日日期(19810425)。学生也可以通过注册方式获得用户名和密码。

2009年度贷款的学生,按照09年度贷款的用户名登录。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手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