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新闻工作室招新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6-07 14: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闻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9月,在学生工作部(处)指导下,负责对学生工作新闻的采访、报道以及宣传的工作。新闻工作室的支撑信息媒介有学生工作处网站、学生处校园宣传栏海报、《学生工作报》等。
为了实现工作室成员学届之间的衔接,以更好延续工作室负责、合作、专业、高效、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的工作机制,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向09级招收8-10位新成员。
一、招新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09级学生
二、主要工作及招新要求
新闻工作室要求各成员工作积极负责,具备一定新闻采编兴趣和能力,并有一定的课余时间。具体要求如下:
1、文字记者(3名):负责对校园活动和学工动态的新闻稿采写,要求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新闻写作、采访沟通能力。
2、摄影记者(5名):负责校园活动和学工动态的摄影摄像,多媒体资料的剪辑存档,要求热爱校园新闻报道,具备基本的摄影摄像技能,最好能掌握photoshop或绘声绘影等影像处理软件。
3、海报宣传(2名):负责学生工作部(处)宣传主题海报和图片展的策划和设计,要求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对版式设计有一定了解,熟悉运用设计海报的相关软件如Photoshop或CoralDraw等。
三、待遇
1.新闻工作室成员可以免费参加新闻工作室举行的业务培训或素质拓展活动。
2.新闻工作室成员工作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可以获得学生工作部(处)颁发的工作聘书。
3. 每学期期末,根据工作质量和数量,给予新闻工作室成员一定的勤工助学补助。
四、报名方法
符合条件且有意加入这个团队参与实践的同学请在6月19日前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一份个性简历到邮箱:information_06@126.com,邮件主题和文档的命名均采用“报名资料-姓名-专业-班级”形式。纸质版请交到行政楼办公室324。
咨询电话:陈思萍 — 15017514615 (短号:614615)
陈晓娟 — 13660472186 (短号:632186)
请同学自己设计个性简历(可以参考模板或直接使用模板),报名资料内容包括:
1、个人信息:姓名、性别、专业、班级、爱好特长、联系方式
2、个人主要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
3、对校园新闻采编工作的构想
4、附上个人相关的新闻作品(新闻稿,照片)、文学作品或美术作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0年6月4日

标签:#工作部 #启事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