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华南师范大学自强社2009至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三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6-04 09:3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年5月30日我校自强社2009—2010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201顺利举行我社指导老师蔡颖、前任指导老师姚轶懿、广外自强社、华农自强社、华工砺行社学生代表、我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学生代表以及我社第一至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约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年自强三年梦,三年辉煌三年情。本次活动顺利地完成了理事会换届交接的传承工作,为接下来的委员会换届奠定了基础;通过总结表彰激励着干部社员不断拼搏进取,为我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我社未来的发展吹响了号角,描绘了蓝图,相信在历届干部社员的拼搏奋斗、不懈努力下,自强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总结表彰大会环节,指导老师、历任社长为我社先进个人、优秀干部、优秀社员、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奖状;三周年庆典环节,我社社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为当月生日的社员送上生日蛋糕。

 

拟稿人:罗广富             审核人:蔡颖

标签:#自强社 #华南 #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