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5-13 11: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启动,本年度自强奖学金总金额为60万元,一等奖评选135名,学校给每位获奖者颁发奖金2000元;二等奖评选330名,学校给每位获奖者颁发奖金1000元。

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按时依照执行。

一、实施依据:

《华南师范大学自强奖学金评选办法》华师〔200765号(可点击下载)

二、 名额分配表

 

院系

一等

二等

合计

院系

一等

二等

合计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三、 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具体事项安排

517之前

学生通过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旧)提出评选申请。班委会根据《华南师范大学自强奖学金评选办法》规定的条件,可以在本班或本年级范围内进行提名,通过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旧)申请。

525之前

①    各院系根据《华南师范大学自强奖学金评选办法》与学校分配的名额,确定报送学校的人选,在本院系范围公示3天;

公示无异议,院系辅导员登录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旧),根据公示后学生名单,对申请学生进行网上审核的操作;

A4纸双面打印学生工作信息系统(旧)自动生成的《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申请表》(点击学生事务奖助审批操作详细情况-打印)(一式两份),并由申请学生本人及年级辅导员在最后一栏签名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

A4纸双面打印学生工作信息系统(旧)自动生成的《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申请审批汇总表》(点击学生事务奖助审批操作打印本单位审批表-打印),并由副书记签名加盖学院公章。

上交《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申请表》和《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申请审批汇总表》。

62之前

学生工作处根据院系提交的参加学校评选的学生名单进行网上审批,并将通过审批的学生名单在校园网公示5天。

618之前

学生工作处拟稿;

校办发文;

财务处代为发放自强奖学金;

A4纸双面打印学生工作信息系统(旧)自动生成的《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签领表》(点击学生事务奖助审批操作打印本单位签领表-打印),由辅导员签名确认;

学生查实帐户,在《华南师范大学2008—200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签收表》签字确认;

辅导员将确认后的签收表上交学生事务管理科。

备注

材料上交地址: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科

石牌、大学城校区负责人:  蔡老师(行政楼327/ A416     85215261/39310042

南海校区负责人:  陈老师 075786687367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拟稿人:蔡颖                 审核人:周宪

《华南师范大学自强奖学金评选办法》华师〔2007〕65号(可点击下载).pdf


标签:#学年度 #华南 #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