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3-24 09: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出席了会议。机关部处正职和各院系党政领导、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主持。
   胡社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和方法,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四要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民营、中小企业就业。
   刘鸣就我校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我校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从加强领导、拓展就业市场、深化以社会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引导推进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自主创业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