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女性电影赏析晚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10-03-05 09: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学生工作部(处)将于3月8日(星期一)晚上7:00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举行女性电影赏析晚会,放映经典动画长片电影《公主与青蛙》,同时邀请心理中心专家作精彩赏析,欢迎广大同学到场观看。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0年3月5日
附:《公主与青蛙》剧情简介
  《公主和青蛙》的故事颠覆了《格林童话》中经典的《青蛙王子》的情节,故事背景设定在20年代美国爵士乐的故乡
——新奥尔良。一位来自Maldonia王国的王子Naveen在新奥尔良中了邪恶巫师的黑暗魔法,变成了一只青蛙。他误将黑人姑娘Tiana当成了公主,让她吻他以解除魔法。不料Tiana真的吻了青蛙后,不但没能解开魔咒,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青蛙。于是两只青蛙前往密西西比河河口寻找老女巫,求她帮他们俩解除魔咒,在此过程中,王子和Tiana相爱了……最后,当两只青蛙举行婚礼时,王子吻了Tiana,魔法也就此解除,因为嫁给了王子,Tiana也成了公主。
拟稿人:雷蕾  审稿人:周宪

标签:#晚会 #女性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