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就业指导课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2-24 14:2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2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就业指导课教学技能比赛决赛在教育科学学院625课室举行,朱竑副校长出席了比赛现场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庭胜、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测评培训部总监向丹阳等出席比赛。
  比赛邀请了5名省内就业指导方面的专家担任评委:深圳大学陈德明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谢珊副研究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昶斌副主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业办李向明主任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政忠副教授。陈德明副教授代表评委组在赛后进行了专业而深刻的点评。8名来自我校三个校区的老师代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唐小煜老师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连泽纯老师获得一等奖。
  就业指导课教学技能比赛是我校为提高学生政工干部就业指导课教学技能,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顺利就业而开展的一项比赛,这在广东省内高校乃至全国高校内是首创。本届比赛共有35名辅导员参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8位决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评分标准上更加注重授课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及教学手段的丰富性和启发性。本次比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就业指导的素质与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拟稿人:侯永雄
审核人: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