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2009年年会上获表彰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2-23 14:3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2009年年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举行。大会回顾了我省高校近五年来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我校获得学生工作“红棉奖”、“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及思想教育经典案例评选一等奖。
        经大会评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胡庭胜、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冼德庆荣获“红棉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书记余庆、学生工作部雷蕾、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黄学超荣获“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奖”;我校撰写的学生工作案例《一支亦师亦友的新生教育管理队伍》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典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胡庭胜作为高校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据悉,为表彰先进,广东省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首次设立 “学生工作红棉奖”、“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红棉奖”是对从事高校学生工作20年以上,并为我省高校学生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政工干部予以表彰;“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是对近年来在高校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政工干部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