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2年寒假韩国蔚山大学冬令营报名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11-14 17:1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韩国蔚山大学现来函邀请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2013年1月22日至28日的冬令营活动。活动期间,将组织学生与蔚山大学的学生进行学习、体育、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其中包括学习和体验韩国文化课、体验和制作韩国传统陶瓷,体验滑雪体育运动以及观摩韩国现代重工业/现代汽车集团等。此外,前往首尔、庆州、釜山等城市进行多方面的文化考察活动。
该活动是蔚山大学为了促进友好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而特别开展的冬令营活动。我校与韩国蔚山大学于2009年签订友好学校协议,已开展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换项目。参加该项目所需费用共计9000元(含往返机票约4000元、活动期间的住宿费、伙食费、保险费、各项体验费等)。
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学生请于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前,带齐报名表(附件1)、学院出具的在读证明、加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有助于申请的其他材料(如获奖信息等)到石牌校区留学生公寓1楼留学生管理科报名,并同时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联系电话:85210057(李老师);电子邮件:wsh10@scnu.edu.cn.

      附件:1.报名表

            2.韩国蔚山大学2012年冬令营活动概要

                                                              外事处

                             2012年10月31日

 附件:1.报名表.doc

  2.韩国蔚山大学2012年冬令营活动概要.xls




标签:#蔚山 #冬令营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