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参加广东省部分高校助学与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0-26 15: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22,广东省部分高校助学与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广东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教育厅李小鲁副厅长、广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朱俊文主任、卓越副主任以及广东省15所高校的学生工作处领导及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同志出席了会议。
       15所高校代表对本校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高校奖助学工作体系,做好国家奖助学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育人”功能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作了汇报。学生工作处周宪副处长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构筑全过程、全方位的‘国家三金’工作格局”的发言。李小鲁副厅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各所高校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资助工作要处理好物质价值与精神价值的关系等六种关系,并对与会成员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我校的汇报与创新的工作方法得到了李厅长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周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