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10-13 15: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及时总结新生入学教育的经验,探索新生入学教育的新途径和新做法,提高新生入学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工作部(处)将于10月27日(星期二)上午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石牌、大学城2009级全体辅导员,南海学院2009级辅导员代表1-2名。
二、时间地点: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桃李园报告厅。
三、评比内容:各院系新生入学教育的特色和亮点
四、评比形式:以辅导员的宣讲为主,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时间每人5-8分钟。
五、设奖形式:评比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授以证书及奖金。
六、活动要求:
1.各位新生辅导员应全面梳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深入总结新生入学教育的做法,提炼具有学院特色的新生入学教育经验,力求创新,力求总结出规律、总结出特色。
2.请各位新生辅导员将书面总结、PPT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于10月23日(星期五)17:00前交到本校区思教科,并将电子版发送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3.请各位新生辅导员于10月26日15:00到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参加比赛抽签和彩排。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10月13日


标签:#教育特色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