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墙”为祖国喝彩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0-02 15: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28日,由华师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处Ucity网站承办的“辉煌六十载,为祖国喝彩”“祝福墙”活动在一课南楼大厅举行,红底黄字的宣传架沿墙一字排开,“祝福墙”三个醒目的大字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眼光。
“这一刻,泪是喜悦、是激动;这一刻,笑是憧憬、是丰沛;这一刻,心是火、焰是平静。等待了那么久,期待了那么久;准备了那么久,鼓舞了那么久。亲爱的祖国啊!请让我用手、用眼、用笑、用心祝福您!祝福您——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壮美、更富强、更年轻!祝福祖国您——60华诞生日快乐!这是在“祝福墙”上华师学子对祖国的祝福。无论是本校的师生,还是路过的访客,在独特的“祝福墙”的吸引之下,他们都纷纷拿起笔,书写下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60华诞的美好祝福。据统计,目前“祝福墙”上已有上千条祝福语,本次活动将延续至10月3日。
自“祝福墙”活动开展以来,每到课余时间都会有大量的人来到“祝福墙”前,写下他们对祖国60华诞的深深祝福。学生工作部(处)还在Ucity网站开放了“辉煌六十载,为祖国喝彩”网络祝福版,同样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截止目前,网络上版已经收到上千条祝福语。

标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