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深入一团一连历史文化学院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9-16 16: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金橘九月,军歌嘹亮。9月15日上午,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冒雨深入我校一团一连历史文化学院看望2009级新生和指导军训工作。
黄晓波副书记对新生艰苦的训练表示慰问,在讲话中他指出中国近代史是一段屈辱史,希望历史文化学院的新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发愤图强,扎实专业知识,报效祖国黄副书记还强调,我们要把历史专业的学习和体育锻炼有机地结合起来。“脑袋开发与身体开发并重,大学生需加强体育锻炼!”黄副书记从人的生存环境到人的行为,讲到人的健康,强调大学生要重视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综合发展。希望通过军训的锻炼增强新生的身体素质,逐渐适应大学生活,在锻炼中强化集体荣誉感,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并向承训的国防生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团一连的全体新生将会牢牢谨记黄晓波副书记的嘱咐,加强身体锻炼,培养吃苦耐劳的坚韧品格,发扬华师优良传统作风,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标签:#历史文化 #党委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