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9月4日更新)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9-03 16: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2009级新生即将进校,现将新生入学教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参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见附件1),安排好本学院的迎新工作,并将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表于9月6日前发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
2.请安排兼职班主任于9月4日下午分别到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思教科领取新生教育资料(见附件2)。
3.请于9月5日前更新本学院宣传栏,热烈欢迎新生入学。
4.各院系在新生入学教育结束后,要及时总结新经验新做法,将经验总结于10月12日前发送到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学生工作部(处)将在军训结束后组织一年级辅导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特色工作评比活动”。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营造热情而隆重的校园氛围,结合本院系的传统在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注重入学教育的实效性,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特此通知。
附件1:200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最新)
附件2:2009年迎新物资及入学教育资料领取安排表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三日

附件2:2009年迎新物资及入学教育资料领取安排表.doc

附件1:200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最新).doc


标签:#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