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6-24 17: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加强兼职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兼职班主任制度,学生工作部(处)拟成立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会的组织架构:
1.协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协会下设行政部、宣策部、培训部,各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各部基本职责如下:行政部,主要负责兼职班主任队伍的日常行政管理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起草等工作;培训部,主要负责兼职班主任队伍素质拓展和各项培训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宣策部,主要负责兼职班主任队伍的CI系统形象设计和兼职班主任队伍大型活动的策划、宣传及组织工作。
3.当年新选聘的兼职班主任为协会的当然成员,并参加协会某一部门的工作,任期为一年。
二、协会负责人的选拔对象:
协会负责人的选拔对象为2009级学生兼职班主任。
三、协会负责人的选拔程序:
1.本人自荐:学生根据本人的特长自行选择竞聘岗位,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交学院审核。
2.学院推荐:在学生报名的基础上,学院进行审核,辅导员、副书记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学生工作部(处)选拔:在学院推荐人选的基础上,学生工作部(处)以组织竞聘演讲的方式进行遴选,择优录用。
三、报名办法:
有意愿担任协会负责人的同学请填写“华南师范大学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后于6月30日(星期二)前交到石牌校区(行政楼324,雷老师)和大学城校区思教科办公室(行政楼A415,王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兼职班主任协会负责人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