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5-20 14: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为深入了解2009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含研究生)的就业状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学校拟对石牌和大学城校区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
石牌和大学城校区按文理科院系分为四个组(即石牌校区文科组、理科组;大学城校区文科组、理科组),每个组由一个院系负责落实调研汇报所需场地、多媒体设备等【即石牌校区旅游管理系(文科)、教育技术信息学院(理科)、大学城校区信息与光电子学院(理科)、经济与管理学院(文科)】,两校区各文理科院系在指定时间到自己校区上述指定院系向就业工作调研小组汇报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小组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处领导组成。
二、调研内容
 1、各院系目前的就业率情况;
2、毕业生就业及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毕业班学生思想动态及学院应对措施。
三、调研工作日程安排(见附表)
请各院系按照上述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通知相关人员准时参加汇报会议。
附表
2009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日程安排表
时间承办院系参会院系参会人员5月25日(上午9:00)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5月25日(上午10:30)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5月26日(下午15:00)旅游管理系地理科学院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5月26日(下午16:3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
   注:(1)每个院系汇报时间为10分钟;
      2)南海校区、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另行安排汇报时间;
      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数学科学学院在桃李园会议室进行汇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九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