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受助学生为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2009年春季运动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4-03 08:3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8日,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2009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出席运动会并参加比赛的有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的陈总经理、刘总经理和娄总经理及公司的全体员工,自强社20多名易方达助学金项目社员作为工作人员为该运动会提供了志愿者服务。
虽然春雨蒙蒙,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经过易方达的员工和自强社志愿者们的精心装饰,整个运动场显得生机盎然。比赛项目包括跳绳、仰卧起坐、短跑、铅球等项目。运动会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赛出了友谊,还赛出了水平,曹剑辉获得了800米和跳远的冠军,胡浩也包揽了100米和铅球的冠军,还有3名运动员同时以1分钟49个仰卧起坐并列第二名。接下来的袋鼠跳,障碍篮球,10人跳大绳等比赛项目都沸腾了整个赛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最后运动会以热闹非凡的拔河比赛为此次运动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增进了我社受助学生和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员工的交流,也让捐赠公司看到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的领导表示,将会提供更多机会让受助学生参与其中。
 
 通讯员:张玉梅         审核人:姚轶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