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指导学生办理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学生卡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3-24 16: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和华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在校庆75周年之际,合作发行的龙卡名校卡。它是中国建设银行为华南师范大学广大教职员工、校友和在读学生专门开发的双币种信用卡产品,分为金卡和普通卡,具有龙卡名校卡系列产品的各项基本功能和权益。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学生卡在学生毕业之后可转换成校友卡。拥有名校卡,是华师人的一种身份象征。
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以具有标志性的学校正门为主体图案,母校特征显著;只为华南师范大学广大教职员工、校友和学生办理,充分体现对母校的热爱和认同。建设银行每年将华南师范大学龙卡持卡人正常刷卡消费额的千分之一直接返还学校补充爱心助学基金。名校卡的每一笔消费,都在为母校作贡献!广大教职员工和校友均可通过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便捷地向母校捐赠。填写申请表时,只要在捐赠授权栏打“√” ,建设银行将根据授权每年从卡片帐户中代扣20元人民币捐赠到学校爱心助学基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请各院系向学生进行名校学生卡的功能、权益和办理手续的介绍,指导学生在自愿的前提下办理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学生卡。可统一由院系组织填写申请表(申请表到各校区学生事务管理科领取),也可由学生本人到中国建设银行各大网点办理。请各院系尽量在4月30日以前完成申请办理学生卡的相关工作。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高新区支行,电话:38843702,联系人:蔡经理;或致电学生事务管理科,电话:85211033,联系人:姚老师。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介绍
附件二:信用卡知识你用我答
                                学生工作部(处)
二○○九年三月二十四日
拟稿人:姚轶懿         审核人:胡庭胜

附件一:华南师范大学名校卡介绍.doc

附件二:信用卡知识你用我答.doc


标签:#华南 #学生 #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