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巨变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3-20 16: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六十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来,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综合国力在增强,国际地位在提升,中国人民迎来了世世代代所梦想的繁荣与发展。为热烈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部(处)拟举办以“巨变中国”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现向各院系征集活动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沧桑巨变六十载,辉煌成就看今朝
二、活动目的:以建国六十周年为契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对我校学生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展现我校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立志成才、努力学习、勤于探索、敢于创新,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三、活动时间:2009年4月至10月
四、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五、活动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六、具体要求:
1.本次活动采取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院系承办的形式。
2.各院系应围绕活动主题设计活动方案,活动形式不限。学生工作部(处)将对院系提交的方案进行综合评估,择优选用。活动方案一经选用,由学生工作部(处)提供一定的活动经费。
3.请各院系于4月7日下午5:00之前将活动申报表(见附表)和活动方案纸质版交至所在校区的思教科,电子版发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经评审后选用的活动方案将在学生工作部(处)主页上予以公布。
4.系列活动结束以后,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各项活动开展的质量、效果、学生受益面、成果总结及组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数名,予以表彰。
  5.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专业特点的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能从中深刻感受到祖国建国六十周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特此通知。
 
   附件:“巨变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申报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巨变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申报表.doc


标签:#中国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