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2009年招聘学生政工干部面试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9-03-06 16: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需求,经我校学生政工干部联合考核组研究决定,何田田等45名考生进入我校2009年学生政工干部招聘面试考核阶段(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华南师大2009年学生政工干部招聘面试安排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凭身份证、学生证于2009年3月6日13:00到华南师大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上机测试。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公布面试的时间段提前20分钟到我校石牌校区桃李园二楼南海厅报到。
三、面试场地为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活动室。
四、请您仔细阅读附件2:《华南师大2008年学生政工干部招聘
考生面试须知》
五、对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打以下咨询电话,85211032   85215801。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学生政工干部联合考核组
                                     二00九年三月六日
 

QQ图片20150917162508.pngQQ图片20150917162540.pngQQ图片20150917162605.png

QQ图片20150917162634.png 

 
 
 
附件二:华南师大2009年学生政工干部招聘
考生面试须知
 
 
各位考生:
    感谢您报考我校学生政工干部岗位,为保证您的面试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1.请于3月6日(星期五)13:00准时到华南师大文科楼二楼机房参加我校组织的上机测试。上机测试需1小时。
2.面试分为两个时段进行,请留意您的面试时间,并提前20分钟签到。
3.面试形式为“主题演讲(5分钟)+现场提问(5分钟)”。签到后,抽取演讲题目,您有20分钟的准备时间。
4.面试结束后,请自行离开考场,面试结果将在我校人事处和学生处主页公告,敬请留意。
5.请带上您的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备检查。
祝您面试顺利!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3月6日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3月6日


标签:#华南师大 #干部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