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1-07 09: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5下午,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黄兆团主任以及中山大学等部分高校的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专家组成。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胡庭胜主任关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之后,督查组成员又按照《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督查工作指标体系》的具体要求,认真查阅了我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督查组成员一致认为,由于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提高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这一目标,工作开展得有思路、有举措,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黄兆团主任也对我校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维护校园稳定;三是加强调研分析,加强政策层面的思考研究。
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出席了汇报会,并对督查组到我校检查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政忠副主任以及研究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海校区就业办的就业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汇报会。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2008年,省教育厅利用一年的时间分批次对全省各高校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我校是接受督查的最后一批高校之一。